欢迎访问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校主页

学院简介

新闻作者: 时间:2022-09-14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

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Cadre Training Center)

       2021年3月15日,河南开科技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正式成立,实行“一套班子,两块牌子”管理运行机制。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是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全面组织实施成人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培训、党政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教育培训、企业高管和中基层骨干员工教育培训、应用型高校骨干教师和管理干部教育培训、1+x职业等级证书培训和相关社会化培训项目的主管部门和办学实体,全面负责其运营管理工作。学院紧紧围绕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依托学校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整合社会教育资源,根据经济社会发展和市场需求,大力开展学历继续教育与非学历培训工作。学院自成立以来已开展了多项培训业务,得到了受训单位的高度肯定和大力支持。

       学院是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培养实用型人才、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文脉传承的重要平台,为学校构建开放共享的终身教育学习平台体系发挥着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