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校主页

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工的一封信

新闻作者: 时间:2022-09-09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亲爱的老师们:

  壬寅金秋,丹桂飘香。在这个凝聚收获、感恩与希望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值此佳节到来之际,学校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为科传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付出汗水,做出贡献的老教师、老员工、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帮助科传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全体校友、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稳中有进。过去一年,学校党建工作开启新局面,学科建设获得新突破,人才队伍激发新活力,人才培养取得新成效,平安校园实现新优化,学校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正是每一位科传人以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职业精神和忠诚担当、甘于奉献的高贵品质,为科传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谱写了生动篇章。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师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国家繁荣、民族振兴、教育发展,需要我们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当前,学校正处于提质升格的关键时期,在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下,我们正在积极谋划“河南传媒大学”筹建工作,同时也即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围绕学校“三转两重一筹建”发展重任,我们要牢牢把握历史机遇,保持战略定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以争创一流为目标,以队伍建设为重点,以应用型特色为关键,不断推动学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站在新起点,学校将尽最大努力为教师创造有利条件,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高涨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做好“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坚守“四个相统一”,赓续荣光再出发,奋楫献礼二十大,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老师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

  2022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