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校主页

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提醒函

新闻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 时间:2022-09-26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全校教职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夯实师德师风教育监督机制,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学校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活动,持续推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发展。

  近期相关高校接到群众反映,涉及高校教师以学校名义从事商业活动及因兼职兼薪影响正常教育教学工作等问题,在此提醒广大教师,对照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整治重点内容自省自查,以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广大教师要强化价值引领,严守行为底线,追求高位标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持身守正,洁身自好,做好“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坚守“四个相统一”,以实际行动及良好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1 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整治重点内容.docx

附件2 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docx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