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校主页

学校召开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

新闻作者:张继冰 时间:2023-04-2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图片1

2

4

3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健康、稳定、有序发展,4月27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9612会议室召开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来自全省16家校外招生咨询点负责人参加。学校副校长吕银弟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亚强主持。


  吴亚强代表学校对各位招生咨询点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还对学校2022年度招生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各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我校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吕银弟以介绍学校发展历程为主线,强调了共荣共建的发展理念,指出合作发展过程中将面临机遇与挑战。他表示,只有顺应时代潮流趋势,紧跟政策求发展,才能在危机中寻求发展机遇。他还结合具体工作,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发展目标,划定了政策红线。会上,吕银弟还就我校新校区规划做了详细介绍。


  会议最后,各位招生咨询点负责人对今后招生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认真充分地交流了经验。


  会前,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各位招生咨询点负责人还参观了校园。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对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