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校主页

学校举行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新闻作者:张继冰 时间:2023-05-24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DSC00836_副本


DSC09884_副本



    5月18日下午,学校举行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开学典礼,来自全省各地1500名新生通过现场或线上观看直播的方式参加开学典礼。校长郑逢斌,副校长吕银弟等出席活动。


  郑逢斌代表学校对1500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关心和支持我校工作的各校外招生咨询处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学校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办学理念、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以及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郑逢斌寄语新生要坚定信念,有高远的理想、正确的追求,敢于竞争、直面挑战、奋勇向前。要坚持学习、要做好工作和学习的时间分配,珍惜学习机会、养成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要遵章守纪,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国家法律,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会上,吕银弟向同学们阐述了党和国家发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深远战略意义和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对各位同学自身发展的切身影响,并勉励大家要通过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的终身学习过程,不断提升自己。

  教师代表、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科带头人田锐生,新生代表李依琳在典礼上作了发言。


  典礼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亚强围绕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