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校主页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新闻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3-06-2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6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委书记高金光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报告精神。报告对学校20年来的发展工作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了经验启示和不足;厘清了“科技底色、传媒特色、建设全国一流传媒大学”的办学思路和顶层设计;以实施好“六大战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


  会议指出,《报告》为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未来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学深悟透《报告》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的精神上来。坚持“规范、创新、效益”的办学方针和“学历继续教育与非学历继续教育并重发展”的办学思路,主动适应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在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和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主动担当作为。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扬帆;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发扬精神、汇集智慧、凝聚力量,以改革抓住机遇、用创新应对挑战、凭实干创造一流,以奋斗者的姿态追梦新时代,努力书写好继续教育事业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