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校主页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关于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的公告

新闻作者:张继冰 时间:2023-08-2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成人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编制工作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公告如下:


        1、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唯一代表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的组织机构。我校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招生工作均由学校校本部进行。我校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代理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招生宣传、咨询等工作。在学生录取报到前不收取任何费用。


        2、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简章及相关招生信息,由我校统一印制和发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印发或发布未经我校审核通过的招生宣传材料。考生可通过我校官方网站(https://jxjyxy.humc.edu.cn/)或微信公众号“河南科传继续教育学院”查询了解,请家长及考生以官方渠道公布的信息为准。因轻信中介机构和个人、通过非官方招生网站报名等非正规渠道造成损失的,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欢迎报考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咨询电话:0371-23628807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