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校主页

哈密市媒体融合发展建设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新闻作者:张继冰 时间:2023-10-2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领导1

111


       10月20日,学校行政楼报告厅热闹非凡,哈密市融媒体中心40名学员怀着激动的心情领取了结业证书,这标志着为期六天的哈密市媒体融合发展建设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束。

  哈密市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指挥调度中心主任毛红对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我校严谨科学的学习安排、热情周到的会务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6天的时间,全体干部学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优异的成绩,完成了这次培训任务,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把学到知识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哈密的宣传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亚强表示,能承办这次专题培训班,充分证明了哈密市融媒体中心领导对学校的信任与厚爱。在此次培训过程中,学校筛选最好的师资,安排最优的实践教学基地,为的就是让各位学员不断充电提升,更好地为党的新闻宣传事业做贡献。同时,这次活动也进一步深化了豫哈情谊,加深了哈密市与学校的联系。

  优秀学员代表赵春燕在发言时表示,这次培训班行程科学、内容丰富,特别是各位专家教授授课内容非常具有针对性,对今后开展新闻宣传工作非常具有指导意义。此外,在校园内培训学习,这里浓厚的学习氛围,优美的校园环境,令我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