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校主页

我校召开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部门工作协调会

新闻作者:张继冰 时间:2023-12-1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12月12日下午15:30,在行政楼6102会议室,召开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部门协调会。校领导王天仕、吕银弟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1702377907187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亚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考试报名的基本情况,对具体分工进行了说明。

6ee42cb64f92572750c3ccf8d5159dc

  王天仕指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是涉及学生关切的重要工作,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统筹协调,相互补位。各单位负责人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地保障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e05bbb36015cdde6a4e8b23ad9e7317

  吕银弟作总结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国考标准认真对待各个工作环节。二是精心组织。按照分工、工作流程,各负其责,把工作做细做全。三是通力合作。各部门要紧密合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