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校主页

关于我校2022年拟申报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专业的公示

新闻作者:张继冰 时间:2022-01-1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与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1〕383号),按照教育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与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1〕27号)要求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等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开封所在区域经济发展实际及人才需求现状,为保证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平稳发展,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拟申报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专业论证工作。

  经学校专业设置评议专家评议审定,拟申报学前教育(专升本)、汉语言文学(专升本)、会计学(专升本)、人力资源管理(专升本)、护理学(专升本)共计五个专业为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专业。现将拟申报本科专业予以公示。

  如对本公示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1月12—1月19日)将意见反馈至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23628807

序号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培养层次 修业年限/年 学习形式 学位授予门类
1 040106 学前教育 专升本 2.5 函授 教育学类
2 050101 汉语言文学 专升本 2.5 函授 文史类
3 120203K 会计学 专升本 2.5 函授 经管类
4 120206 人力资源管理 专升本 2.5 函授 经管类
5 101101 护理学 专升本 2.5 业余 医学类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