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校主页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老生缴费的严正声明

新闻作者:张继冰 时间:2024-01-04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各位考生:

  近日,陆续有考生咨询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费收取事宜,为维护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及学校办学声誉,特作出以下声明:

  1、2024级新生须持《录取通知书》及相关材料,按照《新生入学须知》要求办理报到手续。缴费、报到等相关事宜详见《新生入学须知》。

  2、收费标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费标准严格执行河南省发展计划委员会、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3、2023级、2024级学生缴费时间、标准及流程如下。

       标准如下表:

  

序号 专业 科类 学习方式 学历层级 学制 学费(年)
1 学前教育 教育 函授 专升本 2.5年 1300元
2 汉语言文学 文史 函授 专升本 2.5年 1300元
3 会计学 经管 函授 专升本 2.5年 1300元
4 人力资源管理 经管 函授 专升本 2.5年 1300元
5 护理学 医学 业余 专升本 2.5年 2200元
6 法学 法学 函授 专升本 2.5年 1300元
7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理工 函授 专升本 2.5年 1700元
8 财务管理 经管 函授 专升本 2.5年 1300元

  3、收费方式: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费采取逐年缴纳的方式,学生每年在规定时间内由本人在我校财务缴费平台足额缴纳当年学费,完成缴费的学生才能办理相关注册手续。

  4、学校未委托任何单位、机构和个人代收学费及其他任何费用。若由此造成不良后果,学校及上级主管部门将按规定追究其责任。

  5、缴费时间2024年1月6日—1月16日


缴费流程图 拷贝

  温馨提示:(缴费平台登录账号为缴费学生身份证号、密码为缴费学生姓名)

  1、请广大考生务必注意,如学生不按学校要求缴纳学费,因本人轻信其他单位、机构和个人的虚假宣传、虚假承诺、费用缴纳等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学生自行承担,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2、学生学费统一按照缴费流程交至“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财务账户”,除以上方式外,学校未委托且不允许任何单位、机构和个人代收费用,一经发现,学校将按规定作出相应的处理,并保留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3、敬请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公众提高警惕,提高识别能力,保护自己不受虚假承诺蒙蔽,维护自己的合法利益,避免遭受损失。

  4、学校有关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重要通知,均通过学院官方网站和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请及时关注查看!因未及时查看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学院官方网站:https://jxjyxy.humc.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河南科传继续教育学院

  举报受理电话:0371—23628807

  特此声明!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