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校主页

关于2024学年第一学期线上课程开课的通知

新闻作者:宗方婕 时间:2024-03-0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各位学生:

  根据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工作安排,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学习平台,完成本学期学习任务。现将2024学年线上课程开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2023级、2024级专升本学生。

  二、时间安排

  1.学习安排:

  2023级学生于2024年3月4日至2024年6月30日;

  2024级学生于2024年3月11日至2024年6月30日。

  2. 考试安排:

  本学期期末考试暂定于2024年6月上旬(具体时间根据教学进度再另行通知),请各位学生及时关注学校相关通知,按时学习考试。

  三、教学方式

  本学期线上课程采用网络教学平台进行,学生可通过手机端或电脑端进行学习,具体操作说明如下:

  1.手机端,关注“河南科传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学生服务”,选择“学习平台”,选择相应的学习平台,输入学号和密码(2024级学生登录账号为学号,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进入页面后,点击课程进行学习。

  2.电脑端,在浏览器中输入学习平台网址,点击“登录入口”,点击“学生登录”(2024级学生登录账号为学号,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进入学习平台,点击课程并进行学习。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应按照教学安排,认真学习线上课程,按时完成作业、考试等教学环节,积极参与课程活动,提高线上学习的效果和质量。

  2.学生应遵守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规则,不得出现恶意刷课、抄袭、作弊等违反学术诚信的行为,不得发布不良信息、言论,不得侵犯他人的合法权益,不得干扰正常的教学秩序。

  3.学生应及时关注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或公众号的通知公告,密切关注教学进度、成绩等信息,如有疑问或困难,请及时向教务老师联系、寻求帮助和解决。

  五、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关于线上课程教学的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0371-23628807。

  请关注“河南科传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

  请同学们认真阅读本通知,并按照要求做好线上课程的学习准备,祝愿大家学习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