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校主页

关于做好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

新闻作者:宗方婕 时间:2024-03-1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2024级新生: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教学〔2014〕11号)、《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办学〔2021〕294号)和《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学籍学历管理办法》(校发〔2023〕77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在新生注册学籍前,必须对新生入学资格信息进行全面复查,现就我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立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小组

  各新生要高度重视,认真配合开展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学校成立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小组,分管校领导担任组长,院系负责人担任副组长,组员为工作认真、业务熟练、掌握政策、原则性强的院系工作人员。

  二、新生入学资格复查

  (一)时间:2024年3月19日-3月29日

  (二)地点: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三)复查内容

  1.所有新生身份信息复查:复查新生所持《录取通知书》、《居民身份证》与《新生录取名册》、《录取考生信息表》上的对应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是否一致,尤其要比对《录取考生信息表》上照片是否与本人及身份证相符,严防冒名顶替、弄虚作假。

  2.专升本层次新生前置学历复查:专升本层次新生要递交代表其前置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核对相关身份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照片)是否一致。

  3.照顾类考生复查:对享受高考加分政策录取新生的有关资格证明材料、通过享受农村和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政策录取新生的报考资格进行复核。

  三、工作要求

  1.学院将严格按复查内容认真复核审查,复查过的资料做好档案管理,一生一档,由学院收集存档。

  2.对入学资格复查通过的新生,学校将注册学籍;对入学资格复查不合格的学生,学校取消其入学资格,不予办理电子学籍注册。

  3.复查结束后,学院将公布入学资格复查结果情况。

  四、联系方式

  地址: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校内综合楼9607办公室)

  办公室电话:0371-23628807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