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校主页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新闻作者:宗方婕 时间:2024-03-14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3月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副院长吴亚强主持会议,并做相关工作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2024年的全国“两会”,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同代表、委员们深入交流、共商国是,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就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创新等重大问题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

  本次学习围绕“成人学历教育、职工技能培训、干部培训三驾马车都要以新质生产力理论为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鼓足干劲、担当作为、因地制宜,拿出适合学院的办法方案”。引导全院教职工深刻领会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增强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吴亚强指出,我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办好继续教育。要规范办学、保障质量、提升效益。要把学习宣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同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创新强院”工程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统筹落实,推动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