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校主页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务虚会

新闻作者:宗方婕 时间:2024-03-2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3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部门工作务虚会。会议围绕“总结过去 聚焦问题 展望未来 提出对策 寻求突破”主题,聚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培训专题课程开发、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等问题。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亚强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7082101

  吴亚强指出,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都是学院工作的重心,两者不分先后,要两手一起抓。新的一年为适应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的新要求、新形势,要求学院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强化开拓创新精神,多角度、多方位拓展业务方向。同时要进一步完善部门责任体系,尽岗尽责,强化自身优势,促进学院工作协调、有序推进。

  会上,围绕如何实现2024年继续教育工作目标,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形成共识。大家认为,2024年是学院提质增速发展的重要时期,学院各项工作要在学校党政的统一领导下,落实上级部门各项要求,统筹各类资源,切实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各类问题,狠抓教学质量,规范办学,保证继续教育工作平稳、有序、健康发展。